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淡水一日遊

這是寒假倒數第二天,

當然要與朋友來趟郊遊,對吧?

說真的,其實沒有跟朋友到淡水過,

大部分都是跟家人去,畢竟車錢不便宜!

當天,太陽公公非常的賞臉,出了個大太陽



我與湯頭 小呆 啊狗,四人行前往淡水

不過,難得的郊遊,怎麼可能只有四人!

只是大家的前往方是不同,所以便分開前往

抵達時,約是上午10:30,雖說淡水靠海,但陽光熱度依舊不減

上午約11:00所有人員到齊,我們展開了旅程

一開始是大家邊玩邊逛,還拍了許多瘋狂照片 (整個就是很瘋)

到了12點多左右,大家開始分開去各吃各的,之後再集合

不知道是為什麼?也許是禮拜一吧!開店的商家沒有假日來得多

吃著吃著,突然電話鈴聲開始響起,看來集合時間差不多了

得知集合地點後的我,湯頭,薪祐,厲大頭,便往集合地點出發

集合後,突然跟我說要買船票?!我才想到他們要去八里!

我們運氣還不錯,剛排隊沒多久就能上船了!

不過,上船後才發現剛好沒位置啊!!!!!

我只好跟湯頭,小呆站在前面吹海風! (會冷啊

沒多久,抵達了八里


一下船就遇到了出租腳踏車的推銷員,

我們心想來得正好,我們剛好要出租腳踏車!

而且他們還比其他家便宜,所以我們就跟著走了

不過...租好後才發現非常多的問題= ="

像我騎到的就是油不夠,騎起來整個很卡!!!!!!!

騎到一半我整個受不了,於是騎回去請老闆修理

修好後,我一路順暢的騎到終點.但是.....

剛到終點那瞬間,我的車又沒油了啊!!

不過呢~終點的風景其實很美

淡水河的宏偉,令我嘖嘖稱奇

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後,也該回去了

一想到腳踏車沒有油,整個無力騎...

不過還是得騎,畢竟路途遙遠啊!

我硬著頭皮努力向前騎,終於!

我騎回了起點...不過我也累慘了=  =

騎完腳踏車後,我的肚子很不爭氣的給它餓了!

於是大家開始吃吃喝喝,中途還有人去騎小朋友騎的玩具,整個很可愛^^

最後看看時間,差不多也該回去了!

所以我們,搭船,搭捷運,搭火車,回到了桃園

這時候已經晚上7:40左右了,大家都各自回家

唯獨我一個還留在市區,等著另一位朋友來續攤!!

約8:00左右他到了,我們又開始逛啊逛,買啊買

最後再一起搭公車回家,回到家時已經9:40分了

一整天下來,很開心,也累得要死!!!

我想我今天躺下去,可能就睡死到天亮了XDD

先睡了!晚安了,大家^^


4 則留言: